|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零点化工(广州)有限公司

干燥剂, 货柜干燥剂, 集装箱干燥剂, 不含DMF干燥剂, 干燥棒, 货柜干燥棒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kg货柜干燥棒(P1000)
1kg货柜干燥棒(P1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31kg货柜干燥棒(P10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4 11:16
  询价
详细信息

“1kg货柜干燥棒(P1000)”参数说明

认证: TUV 类型: 化学干燥剂
形态: 复合物 干燥方式: 静态干燥
型号: P1000 规格: 1KG
商标: TOPDRY 包装: 盒装悬挂式
DMF: 0% REACH217: 通过
尺寸: 85*16*3CM 产量: 7682000

“1kg货柜干燥棒(P1000)”详细介绍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纸箱软化呢?我愿意和大家分享下其中的原因,这其中的很大的因素是集装箱中的冷凝水滴在纸箱上而导致的,集装箱雨的水又是从哪里来呢?其主要的来源有:集装箱本身的内部空间的空气中含有一定的水,另外包装纸箱,其他的包装物,托盘等都含有不少的水分,从这些物品中挥发的水分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尤其建议不要使用水分含量超过20%的托盘,使用超过含水量超过20%的托盘会大大增加货物受潮的风险。
  
  零点化工开发的TOPDRY干燥剂是一种广泛应用在衣橱、密闭书柜、文件柜、大木箱、文物展览箱、集装箱,仓库等空间内部的高效环保防潮产品,TOPDRY高效的吸湿性能使所保护的相对密闭空间处于一种干爽的状态;环保无毒的特性又使之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
  TOPDRY是零点化工旗下一个享誉全球集装箱干燥剂行业的知名品牌,环保高效的TOPDRY干燥剂能完美地帮助您解决货物在仓储、海洋运输过程中的潮湿问题。
  
  与其他干燥剂相比,TOPDRY干燥剂具有以下多种优势:
  1)。TOPDRY干燥剂由食品级原料组成,体现出无毒无害的安全特征,从而让它能有一个广泛的应用范围;
  2)。TOPDRY干燥剂以超过200%的高吸附性著称,能以最少的使用量即可达到最佳的防潮效果,从而为客户节省更多的成本;
  3)。TOPDRY干燥剂能够快速吸湿并具有长达60-90天的持续吸湿时间,这能胜任于任何航程和仓储的需要;
  4)。TOPDRY干燥剂采用进口杜邦纸与无纺布双重包装,经过这两种理想包装材料的包装它将不会对它所保护的产品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5)。TOPDRY干燥剂的无毒无害性可让它在使用后可以当一般废弃物丢弃,从而不需要担心使用后处理问题;
  6)。TOPDRY干燥剂不含DMF,安全环保性确保它在任何国家都能适用;
  7)。我们对产品进行持续不断研究从而能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
  8)。我们的团队随时准备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
  秉承“矢志不渝,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我们相信,“高效防潮,安全环保,成本低廉,应用方便”的TOPDRY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